DSC_3812.JPG  

8/1是我正式退休也是正式營運的第一天。前兩天上山就想著要掛牌了。沿路的指引牌我是都不立,看到沿路雜亂的指引牌一個比一個大,已經讓人目不暇給,真的不想再製造@#$…了。幫幫”翡述景園”和”賽夏農場”做做廣告也不錯,沿著他們的指引牌就能到我的場子。在翡述門口還是立了一塊小指引牌,因為翡述大哥說:我再不立牌,將來有客人問,他要指引到山上人家山頭去。

 DSC_3789.JPG DSC_3790.JPG DSC_3791.JPG   

看到我的寶貝維臘木(綠檀)被上週露客用爐子燒出一個圓形黑心,心想:再不用它,遲早會變為灰燼,這可是世界四大硬木之一,好吧,就用它了!要用電腦刻字也來不及了,小時候雖然也學過書法,不過….能看嗎?罷了!只是個招牌嗎!手邊只有廟宇專用金字漆,就用它了。終於將招牌掛上了,這也代表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又開始了….

 DSC_3811.JPG DSC_3814.JPG  

星期六客人進場的比上星期晚,特別的是基隆人來了一半。星期日客人進場更晚,這是因為要等星期六的客人退場。星期日的場子平均人數較少,有一人的,還有幾家兩人的。平日露營的氛圍就是不一樣比較安靜比較悠哉這星期兩場都滿載運轉下來比上星期更順利洗手台的水路問題熱水器在長時間運轉下的忽冷忽熱都解決了下星期要來解決蒙古包鋁板尖銳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