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辦東眼山及滿月圓兩日遊。

W020071226476382227160.jpg 

那一天車子暂停在慈湖,領隊宣布休息二十分鐘。

眾人多下車洗手去,有的順便看蔣中正文物紀念館。

 

我漫步在林中,遠眺不遠處之慈湖。

微風吹過、水波潾潾、揚柳搖曳、天鵝悠游,好一幅寧靜而悠閒的景象。

 

有人跟蹤我!我收起目光,往旁邊之小徑望去。天啊!是誰這麼可惡!

 

一手抓住她,兩腳用力踩下捕獸器之兩邊,另一手小心翼翼的扳開夾片。

我戰戰兢兢,深怕把她幾乎要斷的前腳再弄傷;她卻如釋重擔,也不道謝一聲快步走開。

 

看她那瘦削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小徑盡頭,我腦中又浮現她那一對期盼的眼睛。

 

林中過往人群不斷,她並非只跟上我。

是我能看到那一對期盼的眼睛,才讓她得解救。

我滿心祝福,它日她還當人類做朋友。

 dog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