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4

這一星期兩度探訪鬼澤山腰發現高度不夠視野普通

以前他叫熊頭山日據後才叫鬼澤山山腰的平台若從遠方看是附近最大的一個前面的五指山恆更眼前站在頭目家前空地有如自處在如來佛神掌之內山下的麥巴來溪蜿蜒曲折切過山壁形成雄空峭壁谷燕瀑布直瀉而下好似雲河下凡難怪這裡被列為休閒農業區。賴在山林、馬姊的家等都已經在做生意了。

 DSC_1680  

 

DSC_1624

 DSC_1625

  車子經過有名的阿婆的店,門悱緊閉,看起來應有一陣子沒人來了,但門前的緋寒櫻正在盛開。這裡住著太多人了,我不喜歡。

 

DSC_1630  

我岔進登山口的小路,經過一片蜿蜒竹林,來到一處果園,此時李花正盛開著,蜘蛛似乎也愛欣賞美麗的花朵,跑來結網。

DSC_1646

前面已無水泥路,一段小小的青苔路面,就讓我車子後輪打滑投降。走了數百公尺,過了這處斜坡的盡頭就變成登山小徑。

DSC_1636

我無意登頂,根據立體地形與地圖集的地號一塊一塊尋訪。紙上作業和實際勘查的確有很大的出入,看過了幾塊地都覺得視野不夠好。開車過了另一片竹林,視野豁然開朗,前面這一片斜坡也夠大,旁邊的柳杉應只種不到兩年,水泥路看起來鋪不到一個禮拜。我在這塊地上停留了很久,和平部落的狗吠聲、母親呼叫小孩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

 DSC_1647

 

DSC_1658

 DSC_1656

       

這是一處有潛力的地段,當然價格會較高,不過我還是喜歡更高一點的地方,七百實在太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