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明月坪視野極佳有個大水塔但只約一百坪,上面有山頭可惜上不去。為了上山頭,我繞從錫安農場進去。農常門口有個旗台,寫著晨星(Morning Star)應該跟IC設計無關吧!

勇敢的闖了進去第二道柵門也是開的有一位農婦蹲在旁邊拔草屋內看到有幾位十來歲小朋友過了柵欄路又小又陡右邊有一處豬圈仔細一看養的是山豬左邊有一棟大建築約有幾百坪,不知裡面養甚麼? 開到最上面是個牛舍,滿地牛大便。正想迴車、停妥後再上山頭,此時底下有一男子騎機車上來,叫我下去門口登記。此時我心裡已有數,這只是藉口,他要趕我出去。下到柵欄、一位婦人過來,面帶慍色,我也不適省油的燈,展開三吋蓮花,硬是聊了十多分鐘,相談甚歡。

他們是錫安的一個支派,買了約五甲農牧用地,過著錫安子民的生活。言談中,他們還忘不了當初的仇恨:他們認為蔣經國是七孔流血而死,正應驗了他們的詛咒。

DSC_1531  

上平台之路

DSC_1529

 

 

 DSC_1530

平台約百坪

DSC_1524

山櫻還沒掉光

 DSC_1533

遠眺五指山

DSC_1536

山脊處

 

 

 

 DSC_2171

        漂亮的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