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前一陣子的惡意阻擋救護車而成為全民公敵的「中指蕭」蕭明禮事件應已告一段落沒想到今日其母壓力大到要看精神科這讓我想起大學的教育

我常思索這問題,因為我的工作

學校教道德?為師應傳道?

傳三教或九流?

傳四維或八德?

傳基督或法輪?

傳台獨或統一?

法律之外,應無所忌;然,約定俗成,避千夫所指

而,義薄雲天或薄情寡義,卻是個人特質

小、中學授基本、基礎知識;大學授基礎、專業知識,授業也

研究所探討未知事物,解惑也

故今日大學之道不在「明明德」,在「止於至善」也

以下為一頻果報導

中指蕭:我錯了 母壓力大看精神科

 更新日期:2011/01/12 11:39

因為惡意阻擋救護車而成為全民公敵的「中指蕭」蕭明禮,雖已遭到台大懲處,但一直沒有公開道歉。根據《壹週刊》目擊,他8日低調前往當時被送醫急救的余老太太告別式致意,卻遭老太太家人的拒絕。他接受《壹週刊》專訪時,全身發抖地說:「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錯了。」

 《壹週刊》還約訪蕭母孫香蘭。蕭母表示,事情發生後,全家已經搬離原居住地。她知道兒子有 錯,不停打電話傳簡訊向余老太太的家人道歉,同時還透過教會代轉親筆致歉信,並且寫信給學校道歉,透過中央社發了道歉信。針對外界質疑蕭明禮為何不親自出 面道歉,蕭母表示,兒子事發後躲在房間內不肯出門,一直縮在角落,哭著懇求家人不要逼他。她見兒子痛苦,也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打電話向精神科醫生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