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不離_a.jpg 

食色性也!”是生命延續之所必須。自然的性是很隨性的,隔壁的母狗發情了就會有一堆公狗追逐,凱魯就是其中之一….那一次凱魯不回家,整天守在母狗窩旁,被我捉回來以後關在後院,還咬破籬笆又回去母狗身旁。我著實生氣想想算了,人還不是這樣何況是畜生。君不見:有人喜歡在捷運上、公車上或擁擠之夜市偷拍,補教名人也會為了女色剌舌拋妻,更有立委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社會形形色色跟我家凱魯也沒差多遠….

我也很喜歡性,更喜歡捕捉成雙成對﹒陰陽雙修那一瞬間,而且還公然為之,不信請看:

 DSC_1998.JPG

凱魯與母狗

 一身兩用.jpg

 

 色戒再現.jpg

 

  夜 半轟趴_a.jpg

合體青蛙

 渾然忘我a.jpg

 

 黑白情深.jpg

黑白情深

 滔滔不絕.jpg

 

 樹裡藏歡.JPG

樹裡藏歡

 雙鴦戲水_a.jpg

 

 難分蟲莢_a.jpg

 

 歡喜金龜_1a.jpg

歡喜金龜

 

可惜Po上人類的合體是違法的,要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