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桃:我愛妳,但我很對不起妳!因為我的過度責任心及大意,造成妳太大的負擔,以至於天人永隔,我好不捨但能奈何,真是追悔莫及…

妳是世上最溫柔、體貼、善良、美麗、有愛心的女人。常常因為動作太慢我會罵妳,妳都不回嘴,妳真的是習慣被我欺侮了。但妳還是那麼的體貼,近日我開刀,妳睡在病床旁,一早扶我下床,還說妳昨晚睡得很好。但我知道,妳都是晚睡晚起的。妳是那麼的愛我,幾乎每天都要討抱抱,有時我都覺得煩了,你就來抱我。回想起來,我真是最幸福的那個人啊!

請妳放心,要無牽無掛的回到天家。我真的毫無受傷,因為妳都承受過去了…。我們那塊地,你我一起苦心開墾了五年,妳常說那是一塊流蜜與奶之地。去年中開放露營,一下就竄上熱門前三名,大家都說火紅的天闊。天寬地闊是符合實況,但我決定之後要把它改為”英桃の天闊營地”,因為妳是我的摯愛。放心,我會聽妳的勸,不要那麼強、不要做不停。我會放慢一點腳步,讓喬葦快一點腳步。妳看著吧,以後網路上還是會說那火紅的英桃營地,每次都訂不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