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念國中了!但從石鹿來到五峰走路要三個多小時。我每天清晨五點多就出門了,但還是遲到

眼看冬天快到了,父親就在茅圃幫我蓋了一個寮

未來三年除了寒暑假外我要自己在這裡過生活了。除了米以外,其它是要我自食其力的....

 

已經好久沒有肉吃了,聞到鄰居的肉香,想吃肉的慾望久久不能散去

我看著圍籬內的那群鵝已經很多回了,想著鵝肉的香味,口水就一直要流出來

 

我在離屋五十米外挖了一個大洞,我正用熱水淋著大鵝,並快速的拔毛,處理腸子很費時我也不要了

最後把洞填平,一切恢復平靜

 

鵝實在太大了,我吃不到一半。放在寮裡萬一被找到就麻煩了

哈哈!有了!我抹了很多鹽巴,用繩子綁起來,把牠掛在那棵茄冬樹上

 

第二天,瓦旦大叔笑笑地走進來,阿民啊!你有沒有看到我家走失的鵝?

沒有#?沒有#?我回答著

 

ㄞ啊!你最近吃的好嗎?瓦旦邊說邊翻開我桌上的菜罩

我在旁邊,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