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搬甚麼東西啊

這是我自己做的原木家具….

我家裡有一個黑檀茶盤你要不要來看看

….

拍謝捏 拍謝捏!拍謝捏!....

奇怪!我又沒說要送你,我心裡想著

你自己辛苦做的,又只有這一個,拍謝捏!….

這是我從大陸海運進來的黑檀原木茶盤,原色原味,只上透明漆,我進了好幾個。這是黑檀的一種,很貴的捏!學名應該是"愛里古夷蘇木"。

你會做為什麼不自己做?

這種木材台灣買不到我只好從大陸進

這條管子做甚麼用的

這是接在這裡接不要茶水用的你沒在泡茶啊你確定要嗎

好重喔

當然這是黑檀ㄝ

他抱起來邊往門口走去嘴裡還說著這將是我家最貴重的擺飾

我心裡想著你也不問價錢你真的敢把它抱走嗎

心理幾番想脫口而出:我沒有說要送你捏!

我開了門送他出去,心裡還是想著:你真敢把我抱走!

算了,見識一下貪婪的人心吧!如此也能成就一次匪夷所思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