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86

傍晚有一點雲海拍完照那惱人的聲音還一陣一陣的傳來

DSC_8947 - 複製  

昨天就聽到彭先生地那邊傳來陣陣的狗鳴聲,根據經驗研判應該是狗兒被陷阱捕到了。自己忙著工作而且想說那裏離露營場最近,他們不可能聽不到而且陷阱可能是翡述設的,他們應該會去處理。傍晚大家都走光了,只剩下我,狗吠聲還在大膽的沿聲音找去,在竹林內果真看到一隻黑狗被夾子夾到,其鋼線綁在竹頭上,周圍約兩米寸草不生全被狗爬平了,可憐狗兒應該被捕有數天了,骨瘦如材,連吠我的聲音都不大了。露營主人和露營客怎麼都不去處理啊很多人不是都講得或寫得自己多麼有愛心,遇到事情怎麼都不敢出面呢?

知道我是要救他,居然靜靜的讓我操作捕獸夾,可惜捕獸夾剛性太強一個人很難扳開,只好將鋼繩鬆開並將牠抱出林外。看他拖著獸夾慢慢離去,是有點內咎…. 只能想回到他家他就會得救的。想起多年前在慈湖我也救了一隻被獸夾夾住的黑狗,看起來我是天生狗的救星。

回程找謝所長聊天,不久頭目進來,順便帶來一隻飛鼠加菜。飛鼠不大看了也讓人不舒服還有多一人分不如少一人分我就離開了

 

DSC_8949 - 複製 DSC_8950 DSC_8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