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話說Day-8當天發現一小路口,僅能容一車過,十公尺後就不知灣往何處。勇敢的闖了進去,通過一片竹林,一檔上了一處陡坡,迎面而來卻是一群雌牙裂嘴狼狗。敢在群山亂闖,早就一身是膽,區區幾隻小狗何足懼之。帶著相機大步跨去,沒想到此時前面卻出現一位衣不蔽體、面目凶狠大人物。經過大風大浪的我,此時也不知如何是好,進退不得。。。

DSC_1561.JPG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看這個平台這麼神祕,禁不住想進來照個像。。。。

沒想到這位衣衫襤褸犀利哥一點也不生氣,還跟我聊了起來。喔!原來他長久一人獨居太無聊了。

今天又來到八蛋台,這塊地剛採完薑,故可以一覽全地。除了山頭剩下一些果樹及寮子外,該平的平該陡的陡,中間還穿插幾棵樟樹及杉樹。這塊地少說有一甲多,高度約九百,雖略低一些,但這平台獨立又隱密,從外面大路根本看不到。馬路後面還有另一約一千一山頭,從那片山林接來的水從水塔中溢了出來。遠方的五指山雲霧繚繞,因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只剩三指,高聳入雲,像極了魔戒的神山。王八蛋說天氣好時可看到五指山旁的竹南海邊。這真是一塊美地啊!

DSC_1471.JPG

王八蛋喜歡寫東寫西 

DSC_1569.JPG

遠方的五指山 

 DSC_1468.JPG

這是扇子排啦

 DSC_1549.JPG

 DSC_1566.JPG

像不像魔戒神山?

 DSC_1580.JPG

    

 來吧!我們來吟詩作對,八蛋拿出紙筆邀我我出上聯你對下聯。。。.

雲夜似明不見星」,該你了。。。

我想了好久寫下了:

長河漸落曉星沉

王八蛋非常高興想不到在這深山林內裡闖進來的不速之客居然跟他這麼契合還可以跟他吟詩作對

158529859.jpg       

後記:王八蛋一個半百的老哥為了思戀無緣的前妻隻身住在天湖的一個山頭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