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伯的消息讓我塵封多年的往事又浮上腦海。望著窗外寬闊的仙宮校區。。。。

 

從師兄處接過了他的碩士論文和其它資料已月餘,翻了再翻、看了再看,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運用。聽人說:亮伯很會幫助研究生。。。。可惜我和他照面都沒打過。

 

老師要我研究XXXX的代謝模式。這下可難了。。。。還有志願者不知道那裡找。。。。

 

第一次見面,哇!原來是個黑黑壯壯、慈眉善目的壯年人,這讓我心寬了不少。他一口吃下那塊麵包,眉頭都不皺一下。沒有問題,以後我天天來給你測。。。。有任何其它問題,儘管說一聲。。。。望著他漸逝的背影,我也吃下了一塊麵包,然我卻皺了一下眉頭。

 

年紀已屆不惑,閱人也算無數,然此生還能認識亮伯這樣的人嗎?我低頭沉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