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72.JPG

   

那天從比來山頂向南望去,看到一座美如仙境的平台

 

 

DSC_1442.JPG

 

DSC_1569.JPG

                                         從平台眺望五指山

 DSC_1695.JPG  

今天我已來到平台,迎面而來卻是兩隻嗤牙裂嘴大狗,正想使出天下無狗絕頂功夫,卻從殘破工寮走來一位衣衫襤褸犀利哥

DSC_156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十多年前我從海陸退伍下來就來到桃園作豆腐,一做做了十多年,也賺了一些錢。回到部落與秀貞結婚,想說,身為長子就在部落作工順便照顧生病的父親

母親啊 !你為什麼要趕走秀真?為什麼啊?...

我傷心透頂來到XX宮當長工天天喝酒想要忘卻我的苦痛三年又過了身上又有些錢

我還是思戀秀貞有些錢又有何用再說師傅常罵我不讓我喝酒

這個山頭當初都是杉木我賣了杉木再找怪手整理才有如今的格局工寮是我蓋的菜是我種的我住這裡又過了十幾冬了

DSC_4369.JPG

                                                 過期的番茄

 DSC_4374.JPG

                            工寮正門

 DSC_4375.JPG

                                            廚房

 DSC_4376.JPG

                                                  浴廁

 DSC_4377.JPG

                                                工具

 

來吧!我們來吟詩作對我出上聯你對下聯….

雲夜似明不見星

該你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了好久寫下了:

長河漸落曉星沉

DSC_1570_1.jpg 

王八蛋非常高興想不到在這深山林內裡闖進來的不速之客居然跟他這麼契合還可以跟他吟詩作對

 

後記:王八蛋一個半百的老哥為了思戀無緣的前妻隻身住在天湖的一個山頭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一年來我與王八蛋已成至交在我的網誌新竹五指山那篇很多圖片就是從王八蛋住處拍攝

DSC_1578.JPG 

                                                   五指山暮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