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交大校園。一拐一拐的追著凱魯跑,雖然白色的絨毛已失去光澤,但仍可看出昔日被驕寵的身影。是個棄婦,還拖著貧病的身軀!千萬不要跟到我家來….

 凱魯太好客了,看著她滿足的吃著自己的食物,居然一點也不在意。我拿著棍子敲打地面,並追趕著她心裡唸著:走開!千萬別死在我家。

 好幾天不見了,後院籬笆也被我關上,她應該是找到地方了(聽說狗臨終前都會找一個福地,不打擾人的靜靜離去)。

 後院牆角斜倚著一個舊浴桶,凱魯一直在那裡聞著阿!不妙!!

 我们趁黑把她埋在交大圍牆外,結束後心中頓時平靜下來。人家說:豬來窮,狗來富難到我家是她的福地?她知道我會為她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